close

愛上天蝎女生的娃娃臉 *YAHOO奇摩網友:于光宗情感故事征稿愛上天蝎女生的娃娃臉寫這篇文章是為了能讓她看到,最好能打動她,不知道她看到這些會怎么想呢,會不會改變她對我的看法。我想對她說:我喜歡你是真心的,絕不是投機取巧。希望你能夠了解我對你的愛,只要你相信我就好了,接不接受我都沒有關系。她是在我工作單位對面的一個商業廣場的營銷中心工作的,是典型的天蝎座美女,高傲甚至有些偏執的堅守著她那寧缺毋濫的愛情觀。她比我大一歲,有著一張可愛的娃娃臉,是我現在最喜歡的女生。因為不懂天蝎女生的性情被她蟄了幾次,但是我是另類的魔羯,比一般的魔羯男人更懂感情、更懂浪漫,這些傷害對我來說都只是些小問題,不會影響我對她的喜愛。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她吧:第一次送女生生日禮物是給她,第一次送女生玫瑰也是給她!這些第一次不見得對于一個男人有多么重要,但卻總是難以忘懷的。我從沒有想過會如此深愛著一個人,可笑的是直到現在她的手我還沒有牽過。我第一次給她送的生日禮物,也是第一次給女生送的生日禮物,是一個水晶相框,選了我認為她最可愛的一張笑臉鑲嵌在玻璃相框中。當時她收到禮物的時候,似乎有些感動了,但沒過多久馬上恢復之前的冷漠。水晶相框是在農歷生日送的,在她陽歷生日我送了24朵玫瑰花,并且發了一條挺幽默的短信:有人說24朵玫瑰代表純潔的思念和愛,也有人說24朵玫瑰代表24小時每時每刻的思念。聽到這些,我表示壓力很大,我的想法其實很簡單,你天天快樂開心就好。收到玫瑰后,她只簡單客套的說我太浪費了,接下來還是一如既往的平靜。在之后,給她送花和零食,便把她徹底惹毛了。她竟然直接把零食送到了我單位的傳達室,實在太有個性了!接下來她就一直這么冷漠下去了,直到現在。期間我有一個星期想就此放棄了,但后來一想還是慢慢來吧。經常找她聊聊或是只看一眼,也很不錯啊,誰叫我喜歡她呢?在憧憬愛情的甜蜜幸福的時候,愛情的煩惱痛苦也要一并接受。遇到真心喜歡的人,不到最后,決不能放棄。我在夢里夢見她嫁給了別人,醒來時心里有點傷心。或許,她對愛情失去了信心,或許她想一次就找到可以信賴的幸福的歸宿。幸福的步道,總是那么短。我們可不可以賴著不走?她真的不相信我能給她愛情和幸福嗎?我想,如果邊走邊創造幸福,幸福的步道應該會長許多吧?如果再努力一些,就可以走一輩子幸福的路了。我相信愛情,更相信兩個相愛的人一定會“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目前看來,我和她似乎是不可能了,但還是忍不住想看看這個天蝎座女生可愛的娃娃臉,那種純真的感覺難以忘記,即便是最冷漠的表情也能讓我動心。即使面對她冷冷的眼光,還是想靜靜地坐在她面前不忍離開,這是不是很奇怪呢?也許這就是愛情吧!大概這就是天蝎女生的獨特魅力吧,更要命的是這只美麗的蝎子居然還有著一副天使的面龐!我真的很喜歡她的娃娃臉啊,如此的可愛,我怎么能抗拒她的容顏呢?而且她又是很聰明的,是我一直尋找的那種聰明好女人,我甚至覺得這輩子不用挑了,那個人就是她了。她的美麗可愛真的很難形容,給她寫的那首《娃娃臉》的歌詞她也沒看全,我想她在故意疏遠我吧!那歌詞是這樣寫的:曾經想尋找世界上最美麗的花,直到遇見你的笑容才就此作罷。長長的睫毛搭配粉嘟嘟的臉頰,還有可愛鼻子和精致的小嘴巴。你的眉間是一幅清秀的水墨畫,你的眼睛像天上的星一眨一眨。曾經以為愛情既煩惱又很復雜,現在卻想要給你一個溫暖的家。娃娃臉、長頭發,為什么聽不到你的回答?聰明的我總為你犯傻,冷靜的心也為你心亂如麻。我的真心難道你還是不肯相信嗎?娃娃臉、小虎牙,你就是最可愛的天使嗎?天這么高地也那么大,只有你受委屈讓我最害怕,你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甜蜜的牽掛。或許,到明年春天商鋪樓盤售罄的時候,她就會悄無聲息的離開這里回蓬萊,就會離開這個人氣不旺的小鎮去一個更好更繁華的地方。那里會有很多優秀的男士供她選擇,我也曾對她講過:走了好,去一個更好的地方,找對象更容易。其實我心里酸酸的很是不舍,真怕她以后找不到比我更好的男人,可又無能為力,感情的事沒法勉強。畢竟,每個人心中都有她堅持的東西,我完全可以理解他的心情。也只好暫且維持現狀了,只怪她工作的地方離我如此之近,以至于我每天都不得不看到它。我只覺得經過這個地方或看到這里的燈光還亮著的時候,總是想進去看一看里面的那個人好不好,只要看看就好,沒有別的奢求。親愛的,我想對你說:無論你做什么,我都支持你,你是最棒的。在我心中,你是我最在意的人,我只希望你能過得開心幸福。獨家聲明:本文由作者獨家授權YAHOO奇摩網,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愛上天蝎女生的娃娃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