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念念不忘女孩子菲....整整一生難忘記 生命裏從來沒有這樣一個女孩子,讓我可以銘記整整.....整整一輩子..~

20歲的時候,遇到了,愛上了.

我們一起很晚很晚坐在湖邊一直到天光也不想回家,我們一起談論那些不曾對別人說過的話。我常常懷念那些一起的時光,總是很快很快,愛的很簡單,但是我愛的很幸福很幸福,總是傻傻的認你就是我的全部,再後來再後來,那片湖那些話慢慢被沖淡沖淡,菲,知道,真的好懷念好懷念.....


我自己都不知道能走多遠..~..

每個人生命中的第一個女孩子男孩子總是要我們用一輩子來銘記,即使有一天離開了,不見了,丟了,分了,依然記得,清晰的記得,那些時光裏,那個女孩,那個男孩真的很美好..~..
寂寞的男孩女孩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她生命中的第一個男孩女孩,于是男孩女孩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那個男孩女孩, 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自己的寂寞 ................

菲,每每聽到那些熟悉的旋律的時候,總是會想起你,然後不自覺眼眶濕潤,誰也逃不脫,那個生命裏第一個女孩第一個男孩是我們的夢魘....是真的真的要用一輩子,整整一輩子的時間去銘記.........
菲..~..~加油、.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生命裏第一個........永遠都是你都是你..~..~
那個要用一輩子去銘記的女孩..~..~
不管走多遠,依然會憶起..~..

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那些美好的時光永遠都寫不完,那些一起幸福的感覺用文字寫出來永遠都這樣蒼白...空洞,只有我自己明白當時那些幸福的感受曾經來的那樣讓人溫存,讓我如此留戀,菲,有時候我總是很小孩,總是把你的每一句話都奉若神明,總是在意你的每一個不經意的表情,總是你想的太少太少,有時候想想,我在感情方面好幼稚,總是讓你難,讓我們的感情變的尷尬,讓我弄丟了那些在一起美好的感覺,是啊,好自私,但是現在想明白的時候來得及,菲,你告訴我,我還來得及,是否來得及補救...挽留那些美好的感覺和時光.......
記得曾經靠著你說的那句話,傻傻的,“有一天,我就帶上自己的行李箱,你工作到哪兒,我就跟到哪兒” 呵.......你滿臉認真的說:如果這樣,你就再也不要我了。可是知道,那不是脫口而出的沖動,我真的想,你有時候總是太嚴肅,我怕.....後來再也沒有提過..
那些你的過去,我從來不想問你,菲,我怕自己難受,所以從來也不在乎,我想你在我這裏就是一張白紙,簡單的愛簡單的疼就夠了,但是,菲,夠,我總是怕自己愛的不夠努力,怕你有一天真的不要我,我真的會真的會一個人站在大街上看人來人往哭的一塌糊塗.....
或許我愛的太過分,讓你壓抑了.....


相信我,如果愛走的夠遠,慢慢會好的,感情的世界裏慢慢我會懂的,懂得愛不是一個人就夠了,菲,一定會好的,我會努力的,努力工作,不讓你麻煩難過了,不讓你難了,我們一起努力吧,菲.......了我們那些愛我們的,我們愛的,你最大的心願:讓老人健健康康的。我們一起努力彼此照顧好自己,答應我,帶著我一起努力。求你.......菲,求你..........
收藏分享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念念不忘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